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纪委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3月22日,我校召开商丘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春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史万庆主持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在校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


图片 5.jpg

程印学强调我校必须高度重视从严治党,通过强化领导、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强化问责等,全面加强过程控制,持续加大调度督导,确保整改不漏项、质量不打折。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恪守责任担当,不断推进从严治党新进程,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同时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创造力。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董峰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安排部署我校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

会上,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反腐败容不得任何松懈,同腐败的较量就是一场殊死搏斗,只能进、绝不能退,只能赢、绝不能输,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史万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3.jpg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紧扣学校纪委在管党治党、自我革命中的职能定位,抓紧抓实学校各项中心工作任务,不断把监督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奋进的姿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

(供稿:纪委 审核:纪委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