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政协主席楚耀华莅临我校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膳食服务中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2月28日,商丘市政协主席楚耀华带领调研组莅临我校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与指导。商丘学院副校长袁干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摄影记者高鹏林 (3).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 (4).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 (6).jpg

摄影记者高鹏林 (10).jpg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食堂生产加工、环境卫生、人员配备、食品留样、制度建设等情况,对“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建立等内容逐一进行查看,现场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汇报。

摄影记者高鹏林 (2).jpg

楚耀华强调,学校相关负责人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源头治理,把食品安全工作关口前移,严把食品运输、索证、加工、就餐、留样等关口,及时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隐患,有效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水平,切实把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多举措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守住守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供稿:膳食服务中心 审核:膳食服务中心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