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履行新时代使命——商丘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校报 江佳惠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1123日,我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于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书锋主持,党委书记张冰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会议。

已修改 (7).JPG

(会议现场 王绍龙/图)

会议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已修改 (2).JPG

(会议现场 王绍龙/图)

支部成员就自身工作,围绕红旗渠精神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这种精神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认识到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结合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做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将自身任务与党的二十大思想紧密结合,推动学校工作扎实开展,勇挑重担,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将目标任务转化工作思路,实践红旗渠精神。

已修改 (6).jpg

(会议现场 王绍龙/图)

张冰燕同志在发言中围绕红旗渠精神展开讨论。她表示,团结协作是红旗渠精神的重要一环,对今天的工作与生活仍然具有重要意义。学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挖掘和运用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是下一步各党员的努力方向

党支部书记李书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同事,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商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校报 江佳惠 审核: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