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二届党建助理团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作者:党委办公室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学年工作,规划未来方向,传递党建精神,发扬优良作风,推动党建助理团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商丘学院党建助理团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党建助理团换届暨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宁,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李书锋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党委各职能部门老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第一届党建助理团学生干部代表,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第二届党建助理团全体成员。

DU3A6365.JPG

会上,崔恒铭作党建助理团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他表示第一届党建助理团成员在上一年度工作中成绩显著,希望新一届党建助理团成员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进取,为党建助理团创造新辉煌。

史万庆代表学校党委新一届党建助理团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强调党建助理团成员要扎扎实实的做好现阶段的每一项工作,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二是加强实践,努力提升素质能力,要求全体成员在实践中不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开拓进取,发扬拼搏奋斗精神,指出党建助理团成员应当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奋斗的品质精神,提高自己的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1.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DU3A6449.JPG

 会议为新一届党建助理团干部颁发聘书。

(供稿:党委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