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1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党委组织部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使命担当,以奋斗之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1日,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带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党建助理团学生代表在创新创业大楼一楼举行商丘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图片 4.jpg

图片 1.jpg

宣誓现场,史万庆带领代表们面向党旗肃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宣誓代表,让大家重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提醒着所有人要一直不忘初心、努力奋进、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