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健康防线,守护身体健康 --我校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作者:来源:字体:


为全面了解2022级新生健康状况,切实加强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根据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传染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分批错峰组织2022级进行入校健康体检。

图片 3.jpg

本次体检为期6天,参与体检学生8000余名。体检项目包括五官科、外科、内科、血常规、胸透等30余项。

图片 4.jpg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我校膳食服务中心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制定详细方案,细化体检流程,合理安排学生分学院、分班级、分时段进行体检,最大限度的减少学生排队时间。在学校与体检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在志愿者积极引导,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新生入学体检旨在及时有效的了解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做好校园疾病预防和控制,筑牢校园健康防线,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