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防线不放松|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作者:校报记者 李帅康来源:宣传部字体:


为扎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10月3日,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带队,在相关职能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我校南门进出口、核酸检测点、超市、餐厅、图书馆以及总值班室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假期情况、服务保障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假期安保工作人员。

摄影记者刘贺鹏 (3).JPG

摄影记者刘贺鹏 (8).JPG

(检查现场 刘贺鹏/图)

在南门进出校园检查点,校领导一行听取相关部门对国庆假期期间人员进出校园流程和安全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南门安保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进行亲切慰问。校领导一行强调,一定要抓好国庆期间进出校园人员的检查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校园防疫工作事关我校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大局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责任重大。

在核酸检测现场,张书记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她表示,假期期间在校师生要深刻认识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在校师生做到应检尽检,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同时要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摄影记者刘贺鹏 (9).JPG

摄影记者刘贺鹏 (12).jpg

(检查现场 刘贺鹏/图)

在我校超市、职工、行知餐厅检查期间,张书记就师生最直接关心的商品种类、食品价格、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及进货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解与检查,并提出相关意见。张书记仔细询问了饭菜的价格和分量,她表示,国庆假期期间要保证食堂饭菜价格稳定,让学生吃到健康可口的饭菜,保障在校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

在我校图书馆,张书记一行对国庆假期期间图书馆开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看望问候馆内放弃假期正在紧张备考的莘莘学子,张书记亲切的对馆内同学的假期生活情况、备考内容、学习进度进行亲切询问,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

摄影记者刘贺鹏 (13).jpg

摄影记者刘贺鹏 (14).jpg

(慰问现场 刘贺鹏/图)

在我校总值班室处,张书记一行与假期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我校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人员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供稿:校报记者 李帅康 审核: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