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查看国庆节期间餐饮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01作者:来源: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餐饮保障。9月30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在后勤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各餐厅的运营保障情况。

第一张.jpg

第二张.jpg

史万庆一行实地查看了明德、枫林、花园、职工等餐厅的环境卫生、菜品质量、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详细询问了餐厅的菜品种类,菜品价格等。

b91b5a96437ccd03b0a9c29a7569a64.png

史万庆副校长听取了各现场经理对近期运营情况汇报和国庆期间的保障计划,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餐厅在食品安全、保供稳价等方面取的成绩。就如何做好国庆期间师生员工的餐饮保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持续做好保供稳价,确保低价菜和免费汤的保质保量供应;四是注重师生诉求,及时调整菜品结构,丰富菜品种类;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化解矛盾,将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餐饮保障。

他强调,餐饮保障是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餐厅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任务,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更加深入细致的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更好的满足师生员工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需求。

此次检查旨在切实加强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