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工餐厅运行情况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7作者:来源: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教工餐厅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日前,我校在双创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人事处处长谢茜茜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现朋,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石浩然出席会议,职工餐厅负责人以及后勤服务部门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1664202061838.jpg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饭菜质量、菜品种类、就餐体验、个性化需求和餐厅卫生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664202030656.jpg

李现朋、石浩然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他指出所有问题挨个解决,一个不漏,对现场容易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整体谋划的问题,会后商讨解决。

谢茜茜在讲话中,感谢在座师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职工餐厅能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立整立改。同时提倡职工要有感恩之心、包容之心,理解餐饮服务的辛苦。

史万庆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职工餐厅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向后勤服务部门建设职工餐厅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就此次座谈会提出的职工餐厅发展意见他向相关责任部门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二是抓好落实,建立台账;三是做好改进,提升服务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老师餐厅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促进职工餐厅长期稳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对我校进一步规范餐厅管理,加强服务团队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