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社科联领导莅临我校春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作者:春来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22日,商丘市社科联主席胡继勇商丘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中亚一行4人莅临我校春来学院调研精英书院建设工作并座谈。座谈会在春来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单伟龙出席会议,春来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侯江涛,春来学院副院长王东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单伟龙主持。

DU3A6707.JPG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春来学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学的人才培养模式与育人理念。

侯江涛代表春来学院与会领导、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情况,真诚希望调研组各位领导专家为我校精英书院育人模式改革科学把脉、精确诊断、查找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指导春来学院进一步完善精英书院建设

调研组组长、商丘市社科联主席胡继勇强调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听取春来学院的建设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了解学院在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发现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春来学院的办学模式,鼓励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结合商丘地方文化特色,如应天书院文化特色加强学院文化底蕴,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从而推动古代书院和现代书院的有机结合。

DU3A6698.JPG

DU3A6739.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春来的功能区、办公区和文化长廊,与会领导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春来学院 审核:王东明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