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商丘学院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作者:杨春鹏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13日,商丘学院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冰燕,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DU3A5399.JPG

DU3A5638.JPG

张冰燕在讲话中向接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就下步党建工作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全面落实党建长效机制,努力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二是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她强调,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为榜样,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争先创优,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DU3A5474.JPG

DU3A5494.JPG

DU3A5510.JPG

DU3A5527.JPG

DU3A5544.JPG

史万庆宣读中共商丘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商丘学院2022年度样板党支部评定结果的通知》;张再望宣读中共商丘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代表同志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鲁思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何玉巧,先进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仝其宾,样板党支部书记代表崔颖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

(供稿:杨春鹏 审核: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