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 第七次中层领导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7作者:校办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6日,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全体后备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程印学主持。

DU3A5235.JPG

会上,程印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纪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校车队)评建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史万庆安排后勤工作。他通报了各类用房清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房屋管理责任,全面执行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在行动上要抓好落实,认真开展清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规范各类用房资源的配置、使用。

副校长单伟龙安排教学、科研工作。他通报了2022版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根据学校内涵发展需求,以“突出应用,突出实践,突出学生”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架构,逆向设计,正向施工,切实做好2022版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程印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学期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开展、成效显著,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双丰收,要继续全面做好期末收尾工作。一是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总结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的经验,固化工作成果,形成长效机制,部署优势特色,切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汲取长沙市“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加强各类建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基础设施的改造维修;要抓住招生录取、学生返校等关键环节,实现学生平安开学;三是做好安全检查及假期值班工作。要全面筛查校园基础设施,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供稿:校办 审核:李增炳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