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学校办公室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1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第次工作会议。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长程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校疫防办主任、副主任及有关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印学主持。

dc60c1f42ed19fdc1555ba5e8ebed8f.jpg

会上,校疫防办主任李增炳通报了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以及上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各工作专班汇报了上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研讨了解决方案。

张再望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专升本学生考试工作。相关部门要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结合属地政策,提前谋划毕业生工作。学校各部门要结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史万庆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专升本学生防疫工作。学校相关单位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做好专升本参考学生及涉考人员的健康监测,应做好应急预案,为做好专升本考试提供好保障;二是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单位应一如既往、有始有终,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校园安全排查工作。

程印学在总结讲话中就持续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做好专升本师生和离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和膳食服务中心还要做好学生离校后教职工和专升本考试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二是继续加强校园管理。继续采取措施严防外卖进校、学生翻墙外出等情况,学校后勤处和保卫处要相互协作,做好校园围墙加固工作;三是做好学生离校后所有公共场所的消杀、清理安全有序做好学生离校后环境消杀工作;四是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各单位要持续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问题。

(供稿:学校办公室 审核:李增炳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