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组织书记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2-05-25作者:来源:字体: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5月24日,我校组织各党组织书记于第三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已修 (2).JPG

经济地理学专家、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进行深度解读。张占仓同志强调,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我国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城镇化水平和质量稳步提升,给人民群众带来满满获得感。

节目充分运用XR场景设计,形式新颖,虚拟现实结合,给大家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让大家对新型城镇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城镇化水平和质量明显提升、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效显著、城镇化空间格局持续优化等充满信心。

云课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十大战略”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马宁 编审: 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