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召开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2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近日,春来教育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于安阳学院原阳校区召开,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及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为全面贯彻、及时传达会议精神,8月1日,我校第一时间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商丘学院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部署会,校领导、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程印学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领学了创办人侯春来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状态的重要讲话和董事长侯俊宇《稳扎稳打“起好步”再接再厉“开新局”》的重要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程印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好,认真贯彻好、全面落实好会议精神,学好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二是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修订完善各单位工作计划;三是要切实抓好暑期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重点抓好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新老生顺利开学;四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程印学强调,当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校各单位切不可掉以轻心,要以此次集团暑期工作会议为契机,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