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作者:学生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及公寓文明创建提升公寓管理和服务水平,5月11日,我校于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公寓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徐寅森出席会议,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宿舍管理科副科长李帅主持。

QQ图片20210512150009.jpg

会议对宿舍管理科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结合当前学生公寓管理的现状,分析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强化宿舍内务卫生管理、严肃住宿纪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规范学生文明行为等具体措施。

会上徐寅森对期初公寓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公寓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维护学生公寓安全稳定;三是深入开展“文明宿舍”评比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四是加强公寓楼学生动态信息收集。他强调,安全是重中之重,把安全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希望全体宿舍管理员能够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建更美好的公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