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劳动教育之“护绿除草”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2作者:校报记者 郭玉洋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劳动的进取精神4月9日,商丘学院举办“护绿除草”行动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谢茜茜,后勤处处长刘如起,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摄影记者朱国强、邢蕾(4).jpg

(活动现场 朱国强 邢蕾/图)

谢茜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护绿除草”行动旨在多方面培养学生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精神是一次志愿服务精神、雷锋精神、劳动精神的有机结合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切身体会到劳动的光荣、快乐和艰辛并在实践中培养广大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          

摄影记者朱国强、邢蕾(1).jpg

(活动现场 朱国强 邢蕾/图)

此次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虽然同学们的裤子、鞋子沾满了泥土,但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又在劳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意义和快乐!(校报记者 郭玉洋/文)

摄影记者朱国强、邢蕾(6).jpg

摄影记者朱国强、邢蕾(8).jpg

摄影记者朱国强、邢蕾(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