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2月23日,我校于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邀请了中共商丘市委党校董恒富教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史万庆张再望出席学习,机关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

IMG_8540.jpg

(会议现场 王靖皓/图)

  董恒富在中心组学习会上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在报告中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董恒富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一个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董恒富以《建议》为基础从四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战略机遇;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IMG_8475.jpg

(董恒富教授讲话 王靖皓/图)

 董恒富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张再望总结本次会议,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好宣传三是要统筹结合确保实效校报记者 张育铮 姜舒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