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作者:yuanban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庆祝党的盛会、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奋进新征、建功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和党表达了美好祝愿、向党和人民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底色,用最真挚的情怀献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图片 1.jpg

10月16日,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直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观看会议直播时,总书记的报告让学生代表深感振奋,深刻感悟会议精神,并于线下自发的积极组织歌咏活动,以此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同学们身着白色衬衣,在风和日暄之中,全体庄严肃穆,用整齐划一的动作、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凭借歌声唱响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图片 2.jpg

最后为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团总支书记带领学生干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强调青年团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在日常进行学校工作、各团支部事务处理等方面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图片 3.jpg

本次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中,同学们唱响过去、描画未来,以昂扬向上的风貌为党的二十大献上最诚挚的赞礼,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做努力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仝其宾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