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4作者:yuanban

11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章志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该纪录片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河南省林县县委带领数万英雄儿女,在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建成红旗渠结束了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更是孕育出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观看影片后,图书馆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更大的业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