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与联系宿舍学生包饺子聊家常欢度“五一”

发布时间:2022-05-02作者:yuanban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领导干部联系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多角度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51日,商丘学院千喜鹤餐厅一楼充满欢声笑语,十分热闹。校党委书记张冰燕同负责联系宿舍学生一起动手包饺子、聊家常,欢度五一。党委组织部、艺术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摄影记者 刘贺鹏1_1.jpg

摄影记者 刘贺鹏4.jpg

(活动现场 刘贺鹏/

食堂师傅提前为本次活动准备好了荤素两种馅料,还有橙子、西瓜等水果。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各显身手,揉面、擀面皮、包饺子,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本次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有趣的谜语,张书记带领的黑队与龚丽娅院长带领的红队开启了包饺子猜谜语比赛。你一言,我一语,同学们俨然已经把张书记当做了自己的好伙伴、好家人。

一边吃饺子,张书记一边询问了大家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为大家答疑解惑后,还始终不忘叮嘱大家保护好自身安全,在寝室勤通风、勤洗手。

摄影记者 刘贺鹏8.jpg

摄影记者 刘贺鹏3.jpg

(活动现场 刘贺鹏/

这次有意义的包饺子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同时也拉近了学校校领导之间的距离,封校不封爱,让同学们在当代封校生活温暖前行。(校报采编记者 李万福/  马宁/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