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请师生放心——“疫”路同行,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2-05-08作者:yuanban

为贯彻落实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以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和学校党政领导的统一部署,后勤服务部门迅速行动,团结协作,精准服务,调配各类资源,确保我校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校园封闭管理中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增强全体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先锋在前,奋战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后勤服务部门总支委员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坚持大局意识,扛政治责任有序、有效、有力的开展各项保障工作

DU3A2648.JPG

DU3A2623.JPG

党委书记张冰燕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深入一线 靠前指挥  刘贺鹏/图)

DU3A2656.JPG

(后勤服务部门总支委员会重温入党誓词 坚决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刘贺鹏/图)


DU3A2516.JPG

部门联动,主动谋划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膳食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协调联动、结合实际筹备物资,在保障最基本的饮用水、食品米面油蛋供应的同时,为保障食材新鲜,保障食品安全,另设立临时中转区,对进入校园的物资进行及时、充分的消杀,实现无接触配送,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临时中转(修).jpg

DU3A2477.JPG

DU3A2487.JPG

DU3A2571.JPG

DU3A2582.JPG

DU3A2588.JPG

(物资储备  刘贺鹏/图)

注重关切,全面保障

保障基本生活,关爱工勤人员。为解决工勤人员住宿问题,后勤处资产管理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改造工勤人员临时宿舍,于创新创业大楼改造工勤人员临时宿舍可容纳700人,同时为临时宿舍配备生活用品、消杀物品等,向住宿人员提供人性化、精心化服务,切实解决工勤人员的后顾之忧。

餐厅阿姨(修).jpg

DU3A2525.JPG

DU3A2534.JPG

DU3A2541.JPG

DU3A2584.JPG

(临时宿舍改造情况  刘贺鹏/图)

立足服务,履职尽责

后勤服务部门立足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工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自我加压,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在得到学校关于封闭管理、全员住校工作的号召后,立即响应,主动申请,勇于担当,为了学校师生的教育教学顺利开展,毅然投身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请全体师生放心,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封闭管理,“疫”路同行,我们准备好了。

(供稿:校报 李帅康 审核:宣传部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