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师生健康,守校园平安——校长程印学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

发布时间:2022-04-27作者:yuanban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丘学院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26日值班当日,校长程印学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膳食服务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推进值班工作落实落细。

b1805fab9f506f7c1d63c5e661ec6b6.jpg

值班开始前,程印学在值班室召开值班工作安排部署会,将值班人员分为教学管理、后勤膳食、学生管理三个督查组开展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求,深入一线,全方位开展值班巡逻,特别是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督导检查;要强化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c78a0f599dbf6362b3ce55b83f3cf89.jpg

43d5cd44cd6c5f74679811ff9024cca.jpg

13d2a810fab1883579dbc30c1877e14.jpg

ca16e96af935e09617c050bc889ce4f.jpg

三个督导组分别深入到教室、图书馆、校门口、校内快递点、超市、餐厅、宿舍等场所,检查了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后勤膳食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门管控、口罩佩戴、场所通风、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值班结束后,程印学在值班室召开值班工作总结反馈会,财务处处长贾春美、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增炳、教促办副主任吴慧分别汇报了本组督导检查情况。程印学在认真听取了大家汇报后对大家值班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校办牵头做好值班信息汇总整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跟踪并整改,限期落实到位。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双重压力,要持之以恒从严从细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及时了解学生需求,纾解学生压力;要加强学校文体活动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学生、后勤、膳食、保卫等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