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一行来我处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9

12月6日上午,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一行四人来商丘学院资产管理处进行交流学习,会议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新主楼509会议室举行,由集团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贾世哲主持,会上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张排军副处长首先介绍了资产管理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一些想与商丘学院资产管理处交流探讨的问题。

贾世哲肯定了应用科技学所做的工作,并询问了现在的系统中的资产是否包含学校全部资产,然后对我处提出,希望我处有好的经验和建议一定要及时给开封分享。我处负责人白智彪科长表示,一定毫无保留的分享我们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在愉快热烈的对答中进行,对于开封想要了解的问题,我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一些共性的问题,两学校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会后,一行人在资产管理处办公室进行了资产管理系统的实地操作,集团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贾世哲详细解读了三校联评细则。开封张处长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很大,受益很多,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