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管理模式,商丘学院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3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基于资产管理平台的资产系统培训,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分管资产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资产入账是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环节,也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作。建立资产管理平台的目的在于建立固定资产识别、入账、盘点管理便捷化平台。希望全校资产管理员履行职责,通过培训掌握技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以专家培训的形式对资产系统的使用步骤及方法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引导各位老师现场操作使用,确保资产管理系统的正常使用和日常盘点工作的顺利进行。会上还对大家提出的系统登录、入账登记及设备查询等疑问给予解答。

最后,资产管理处处长白智彪作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切实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确保资产管理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