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秋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8

       8月2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商丘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袁干前副校长,刘如起处长,白智彪处长,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各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如起处长,白智彪处长带领学了张冰燕、程印学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尤为关键、尤为迫切,后勤服务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使命担当,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商丘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要反复研究、找准工作重点,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断推动我校后勤工作重心更低、作风更实、基础更牢、质量更高。

        袁干前肯定了后勤服务部门过去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并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结合本岗位工作,加强职业教育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互相协调配合,力求工作精益求精;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做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