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部门期末绩效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7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后勤服务部门绩效考核联评评比工作安排,后勤服务部门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考核汇报会。资产管理处长、基建处长、后勤处负责人刘如起、膳食服务中心主任白智彪参加会议,刘如起主持。

      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全员参加会议,部门科级及以下人员在会上进行述职。

      刘如起强调,开展学期绩效考核是正确评价教职工的重要依据,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对事不对人;注重实绩”的原则,以目标为导向,以岗位工作标准为依据,从实际出发,正确引导教职工干实事、重效率。

      随后,各部门科级及以下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

      白智彪做会后总结,强调组织绩效考核汇报的重要性,既可以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又可以熟悉各部门工作。

      刘如起对考核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绩效考核的最终目的并不是单纯的结果考核,而是促进全体人员的共同成长,通过考核发现问题、改进问题,找到差距提升工作技能,主动服务、互相帮助,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并对近期防汛及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书馆、实训楼、医务室等场所提前放置防汛沙袋,毕业生宿舍清理工作持续推进,假期维修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在肯定后勤服务部门工作的同时,也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充分发挥了岗位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工作热情及效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