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云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yishu

一、 职位名称

服装设计

二、 岗位需求

1. 协助主设计师完成系列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2. 跟进产品面辅料调样、样衣制作及评审进度,配合完成产品拍摄;

3. 向服装设计师方向培养。

三、公司简介

深圳市云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CC Universe)成立于2007年,目前旗下拥有独立设计师品牌MAXRIENY,业绩从2016年的1.95亿到2017年的4.73亿,增长率高达143%,并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预计2018年底,MAXRIENY门店数将达179家。2017年,公司投资恋物志(Little Thing),并正式启动海外业务拓展。 未来5 -10年,CC Universe有3大发展方向:1.由MAXRIENY城堡IP衍生的多元化生活集合店;2.集投资与管理的设计师孵化平台;3.通过数据和科技驱动的时尚科技赋能内核。CC Universe将致力于自身品牌成功的核心经验沉淀成模型对外输出,成为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的投资、孵化平台的Fashion Tech公司。

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755-82787313

电子邮箱:shake.li@cc-desig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