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商丘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13   作者:党委宣传部


9月12日上午,商丘学院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潘一展、李淑萍,承训部队首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大会,全体承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主持。

DSC_0170_副本.jpg 

大会主席台

上午9时,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05.jpg 

升国旗

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代表学校,向7200多名新同学经过高考洗礼,走进大学殿堂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付出辛劳的父母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担任2019级新生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建校初期,创办人根据自己多年创业实践和对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凝练提出了“三吃六心”,即吃苦、吃亏、吃气,良心、决心、恒心、信心、感恩心、平常心的商丘学院精神。建校以来,商丘学院的一届又一届莘莘学子,秉承创办人办中国一流民办高校的初心和“三吃六心”的商丘学院精神,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02.jpg 

程印学校长讲话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总有一种旋律保持永恒,那就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程印学向学生提出殷切嘱托:一是必须自信自强,在战胜自我中涂抹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二是必须爱国爱校,在拼搏进取中擎起历史担当。三是必须积极参与评估,坚决打赢评建攻坚战。他勉励新生珍惜在商丘学院的时光,把握时代机遇,弘扬“三吃六心”的商丘学院精神,不负青春阳光!不负诗与远方!

14.jpg 

豁泽春副校长主持大会

06.jpg 

方队经过主席台

07.jpg 

方队分列式表演

历经两周的艰苦训练,来自二级学院共11支军训代表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嘹亮的口号誓破云霄。他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队列整齐,汇成田径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DSC_0233_副本.jpg 

整齐的方队

09.jpg 

承训教官军事表演

清脆的歌声展现出她们的青春自信,整齐划一的表演体现着她们这些天的努力付出,表演方队的女兵们摆出“商丘学院”四字,透着她们对学校的满心欢喜。表演方队的男生们“杀”声响亮、威震四方,彰显我校新生的勃勃生机。他们动作整齐、沉着有力,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承训教官进行军事表演,他们时而迅速出击,时而巧妙躲闪,个个步伐坚定,动作敏捷,精彩的表演博得一阵又一阵掌声。

10.jpg 

马绍帅宣读表彰文件

03.jpg 

侯春玲为优秀军训教官颁奖

11.jpg 

潘一展为优秀军训学员颁奖

副校长马绍帅宣读了《商丘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军训教官和优秀军训学员的决定》。副校长侯春玲、党委副书记潘一展分别为优秀军训教官和优秀军训学员颁奖。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12.jpg 

教师代表侯倩发言

01.jpg 

在校生代表郭晓同学发言

13.jpg 

新生代表任雨博同学发言

程印学向承训部队首长赠送锦旗。(校报记者 柳梦婷 郭双超/文)

04.jpg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