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中层领导例会
时间:2019-09-04   作者:党委宣传部

9月2日下午,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王瑞平、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潘一展、李淑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主持。

程印学在会上讲话,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扎实做好评建各项工作,要加强实验室建设,推进实践教学;要做好评建材料的准工作备;要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加强讲解员、联络员的培训;要加快校园文化建设,做好特色亮点打造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新生军训及上课准备工作。三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加强督导,坚持听评课制度,精心做好课程安排。四是搞好膳食、住宿、网络、保卫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五是加强对学生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和道德养成教育,加大力度抓好学风建设。

副校长侯春玲安排部署工作。一是扎实做好迎新收尾工作,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配合,周密部署,在细节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充分展示实验室亮点特色,选拔优秀人员做好实验室讲解工作。

副校长单伟龙围绕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做好对校园、展馆、实验实训室的讲解工作,根据专家建议认真研讨制定讲解方案,进一步优化讲解词,并加强实践锻炼;二是开展好实验实训教学工作,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安排教学,根据实际制定教学方案开展教学,完善记录,办好开放实验室;三是加强教室管理,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拿出具体意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做好迎新收尾工作;二是做好新生体检、心理健康问题排查和宗教工作;三是紧抓学风建设和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多部门齐抓共管,形成长效机制;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守牢思想教育阵地、网络阵地和课堂教学阵地;五是做好商丘学院大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安排部署工作。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做好2019级新生课表编排工作;二是做好 “一师一优课”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认真做好试卷和毕业论文的整改工作,做好教研室活动记录,加强教学大纲的审核检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DU3A380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