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时间:2019-08-16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2021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教研〔2019〕513 号)文件中获悉,我校被确立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本次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确定,是省学位委员会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17〕9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要求,结合国家和河南省经济社会以及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需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省学位委员会审议表决等环节最终确定的,本次全省共有7所高校获批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

获批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这对提升学校办学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应用型高水平民办大学的步伐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学校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增硕士单位基本条件要求,研究制订立项建设规划方案,加大硕士点专业的建设力度,力争早日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重大突破。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