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行政助理团工作例会
时间:2023-09-16   作者:学校办公室

915日上午,学校办公室行政助理团在509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梓睿(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张娜娜、杨慧、范春华、董旭老师及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旭主持。

会上,徐梓睿强调,商丘学院校办是一个立场坚定、顾全大局、责任心强的优秀团队,在历任办公室成员的努力下,经过长期的实践和历练,办公室的机制构成符合工作实际、符合学校工作需要。这些好机制、好经验、好作风,是做好今后办公室工作和助理团工作的主要支撑。就新学期如何做好助理团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升助理团成员的综合素养。要高定位、高标准、高水平不断夯实成员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要聚焦能力提升,做到与时俱进、踔厉奋发,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总结。三是要从严要求,又精又专。坚持一流标准,要严谨细致做事、提高工作质效,要严守工作纪律、提高保密意识。

徐梓睿对校办助理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一是坚持好值班制度,提高工作纪律与积极性,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杜绝“空岗”“脱岗”现象。二是认真做好学生助理团的招新工作,为办公室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要做好“传帮带”,把校办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三是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多学多思多问,严谨做事,踏实做人。

会议号召学生助理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能力,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助力好办公室的工作。希望助理团成员把新学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新成员的加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校办公室老师董旭和学生助理团代表杨杰进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