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电话会议
时间:2020-03-18   作者:学校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办公室各项工作,3月18日下午,我办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电话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朱霄主持。

朱霄详细传达了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校长、党委副书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程印学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程校长的讲话肯定了成绩,鼓舞了士气,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学校领导讲话,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朱霄就做好春季学期学校办公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临战姿态时刻准备工作;二是自觉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拓宽业务能力,争做一专多能型人才;三是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制定工作计划,为新学期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日常防护。

会后,办公室全体人员就落实好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学期工作依次作了发言,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