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8   作者:学校办公室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引领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我完善、不断提升。11月2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朱霄传达了商丘学院《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措施、开展步骤。全体党员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了发言,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朱霄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着手,不断加强学习,认清使命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尽责担当,务求落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高质量,争取在本职岗位上竞相出彩。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