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五次中层领导例会
时间:2019-11-13   作者:党委宣传部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五次中层领导例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程印学、侯春玲、单伟龙、豁泽春、马绍帅、潘一展、李淑萍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科研处等九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程印学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的汇报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取得了互相借鉴、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将有力推动下阶段工作开展。程印学校长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巩固评估成果,紧抓评估整改,特别是抓实课堂教学,拿出有效措施加强课后学习提升;二是提升服务水平,注重工作实效,抓实、抓小、抓细考研指导工作;三是从“三个培育”(即培育课题、培育人才、培育团队)入手抓好科研提升工作;四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侯春玲就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次单招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广泛动员,周密部署,积极组织考生做好志愿填报;二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单招考试相关工作。

副校长单伟龙安排部署工作。一是评估整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商丘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科学制定本单位整改方案,做到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课堂教学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一方面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提升教学技能,另一方面要通过优化规章制度、创新方式方法等措施保障教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三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的信息化水平,提高监测与评价系统利用率;三是持续落实好听评课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四是发挥学业预警机制作用,精准帮扶“学困生”;五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做好防火防电等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淑萍在会上讲话,对双学位申报、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检查及验收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DU3A869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