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学校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6   作者:党委宣传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商丘学院于11月1日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主持。

103.jpg

程印学传达会议精神

程印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程印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卓越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极强的生命力和优越性,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教育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101.jpg

会议现场

程印学强调,高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担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全校各单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浮沉而育人不辍。

程印学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弘扬质量文化、推进质量革命、打造质量品牌,将内涵建设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质量提起来,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争先发言,充分表达了坚守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大学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电话:0370-3167600    传真:0370-3555566   邮编:476000   地址:中国 河南 商丘 北海东路66号    Email :hyxyoffi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