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文明宿舍”“公寓文明个人”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1-10       发布人:      

为推进我校公寓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10月20日至11月8日,学务部顺利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商丘学院“文明宿舍”及“公寓文明个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各公寓楼利用宣传栏、海报、微信群等渠道向同学们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宿舍管理科定期组织宿舍管理员、学生干部对宿舍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以评选出符合标准的优秀宿舍。经过为期三周的严格检查评审,共评选出80间“文明宿舍”和60名“公寓文明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宿舍文化是彰显当代大学生对生活、对宿舍热爱的重要体现。此次“文明宿舍”、“公寓文明个人”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商丘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文明宿舍和个人学习,把这种良好的行为习惯、严谨的做事态度和高度的安全意识保持下去,并将其融入到个人的日常生活当中去。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