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0-27       发布人:      

为宣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知晓率,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观念,形成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0月23日—25日开展了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活动,各二级学院心理委员和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是2023年十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持续三天、分批次进行。根据工作安排,心理健康协会成员提前熟悉各功能室,合理分工,职责明确,引导心理委员积极了解相关知识,并亲身体验各功能室的设施,参观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二级学院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从而有利于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学会自助、勇敢求助的观念。



商丘学院   学生工作处(部)



联系邮箱: xsc@sq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