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商丘学院关于2019年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有关材料上报工作的通知    2019/07/01 · 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9/05/15 · 商丘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2019/05/15 · 商丘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19/05/09 · 关于在全校开展2019年适龄男青年兵役登记的通知    2019/02/25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2018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2018-09-04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宣发201719号),增强广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综合版:依法服兵役  参军我光荣

微电影版:长大了我也要当兵

二、下载地址

https://www.gfbzb.gov.cn/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以学生开学教育学生军训为契机,通过学院官网、教室多媒体等平台播放综合版和微电影版2个版本的2018年征兵宣传片,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广泛传播,要将宣传片作为展示革强军生动实践和引导学生参军报国的有效载体,在其他国防教育活动中播放,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二)及时报送观看情况

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工作。请各二级学院915日前,将观看征兵宣传片现场图片2-3张发送至武装部邮箱2986313240@qq.com。

 

 


                                    2018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