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综合消息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征兵工作 | 军事训练 |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张皓源同学荣获“我心中的国防(人民军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奖    2023/03/27 · 以青春,护国旗!    2022/04/19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2022/04/18 · 商丘学院党委武装部开展学生军训用枪清查工作    2021/05/11 · 商丘学院的他们,走上阅兵场,经过天安门,坐上观礼台    2019/10/03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消息
 


商丘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19-05-20  

5月17日下午,商丘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老报告厅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梁园区人武部政委宋伟,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党委办公室主任董峰,武装部长张再望,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再望主持。

豁泽春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精准发力,把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做细做实,提升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学校武装部与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三是加强督促,各二级学院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宋伟代表梁园区征兵办公室向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建设的学校各级领导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事业的巩固和军队全面建设,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希望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为祖国强军事业增添新的活力与强劲动力。

郭科宣读《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商丘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文件。程印学、宋伟分别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颁奖。

商丘学院优秀退役复学代表谈入伍感受及收获,并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军报国。预征入伍青年代表宣读入伍倡议。会议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携笔从戎,建功军营”宣传片。

后,场外进行应征入伍主题签名活动。(校报记者 王可心 刘璐/文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 武装部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 商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