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期末诚信考试签字仪式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6日中午12点半,人文学院“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期末诚信考试签字仪式在老主楼一楼大厅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均到场。


    正值本院学风院风建设年,考风考纪作为着力点更是重中之重,而诚信是个人的立足之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显得尤为重要。“一个学生干部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干部是学院中青年大学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每位学生干部都应力所能及的对自己身边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引导,及时劝诫或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诚信校园的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签字仪式,相信学生干部都充分认识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用自身行动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干部铭记诚实二字,增强干部的荣誉感、自豪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赵若彤/文  宋子根/拍摄  陈慧明/审核)


(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签字现场)

(签字现场)





上一篇:人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下一篇:人文学院就业政策指导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