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督导组召开期末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12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督导组在老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议,学生会纪检部、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班二、三年级的纪律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人文学院院长、督导组组长王增文教授、副院长连超锋副教授出席动员会,督导组专家樊荣教授主持了会议。

王增文院长就考前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以及考试公平等内容,做了讲话。王院长指出,期末考试是学期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各门课程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的检测,端正考风和考试公平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对于学生考试,王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复习,通过对所学知识的查漏补缺,使对各门课程知识的掌握更加系统化,同时认真复习也是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有力保证;二是遵守纪律,大家都遵守考试纪律,才能促进考试公平,考试千万不能作弊,作弊受到处分会影响学生的正常毕业;三是要用平常心对待考试,既要积极备考,又不要过于紧张;四是进考场要带学生证和身份证,答题时要从容不迫,答题不要简单化,尽量不要提前交卷。王院长还祝愿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并对全院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团结一心,配合学院中心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连超锋副院长以往届毕业生为例,说明在校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人生的深远影响,说明了认真学习、诚实考试、端正考风的重要意义。人文学院具有优良的教风、学风和考风,全院同学在期末考试前要认真复习,端正态度,诚信考试,以优良的成绩向家乡父母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樊荣教授强调了在期末考试和停课前班干部应该注意的事项,并请各班纪律委员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商丘学院(2014)50号文件《考生规则》,积极组织进行课前教室整理;在课间、课后,安排值日生做好值日工作;班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协助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要让每一个任课教师都能切身体会到同学们的温情和尊重,致力于打造人文学院更为融洽的师生关系







上一篇:人文学院双选招聘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商丘学院代表队赴信阳参加2019河南省汉字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