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商丘市汉梁教育集团

   商丘市汉梁教育集团(原商丘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是一所集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品质寄宿制学校,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现代化教育特点。自集团成立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德育为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化助力、特色化办学、智能化校园的发展理念。办学质量、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的社会效益稳步攀升,并获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汉梁中学先后荣获了“商丘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商丘市优秀民办学校”、“商丘市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民办中小学特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汉梁中学占地256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000多人,学生10000多人,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先进,学校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复合型人才。为了满足集团发展的需求,现面向社会诚邀初、高中各学科优秀教师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24年秋季)

  1、储备小学各学科名校名师(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2、储备初中各学科名校名师(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3、储备应届毕业生、名校名师及有相关高中教学经验的高中各学科教师。   

  02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及有相应学段工作经验者优先),且本硕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或相近。

  2、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证书,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3、年龄40岁以下(高中教师50岁以下)。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多媒体设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5、热爱教育事业,遵从学校制度、服从学校安排,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德才兼备、乐于奉献。

  6、身心健康,无任何不良嗜好、任何违法违纪及失信记录。

  03

  薪资待遇

  1、高中名校名师年薪18−50万元,初中名校名师年薪15−45万元(基本工资+课酬+绩效考核+班主任补贴+津补贴+校龄等)。

  2、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寒暑假发放基本工资及相关补助,并享有丰厚的节假日福利。

  3、学校为教职工办理五险一金。

  4、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免费食宿,创造良好温馨的办公环境和休息环境,教职工子女优惠入学。

  5、在职教师有广阔的职业生涯与发展空间,学校免费组织教师外出培训学习,举办知名专家讲座等多种培训方式 。

  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老师请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sq_ezssx@163.com(统一邮箱回复,请注意查收),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学科(区分初高中)+毕业院校+学历。

  01

  面试

       现在统一组织现场面试,通过简历联系的应聘人员按照要求的形式和时间准备面试,面试通过拟录用人员,以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通知,没收到的即为不录用。

  02

  录用

       拟录用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有关证件到人事处进行面谈,双方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





上一篇:商丘市心诚高级中学是经教育主管
下一篇: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