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沁阳市第一中学

  沁阳市第一中学

  一、用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含试用期)为5年,拟聘用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时,应明确最低服务年限,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办理调动手续。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由人才市场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

  二、纪律与监督

  在报名、考试、阅卷、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岗位聘用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有关事宜

     (一)沁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qinyang.gov.cn)为此次招聘的指定工作网站,有关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考生在招聘期间应及时查看沁阳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和信息,因本人错误理解或未及时查看等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本简章发布前,已办理完毕辞职辞聘审批备案手续且未在其他单位入编的属无编人员,已提出辞职辞聘申请但未在人社或编制部门办结审批备案手续的在本次招聘中视为在编人员。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沁阳市第一中学咨询电话:0391-5355222    0391-5282520

  监督电话:0391-2102800     0391-2102823

  沁阳市考录工作领导小组





上一篇: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招聘公告
下一篇:焦作沁阳市致远中学招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