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 文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人文学院在就业工作座谈会上做经验分享

为有序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不断加强就业育人体系建设,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人文学院于38日下午参加就业工作毕业生辅导员座谈会,并于会上作出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本次就业工作座谈会上,我院毕业生辅导员讲述了自己根据实际情况给全体学生制定的合理就业方案,提出要保证所有学生都具备自己独特的就业策略。为此,我院毕业生辅导员将自己的学生按照就业意向进行分类,针对不同类别的毕业生推荐不同的岗位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条件,针对部分在外实习的同学,也给予许多实质性的帮助,从介绍岗位到分析就业,十分详细,为毕业生打造了一个完整的就业参考系统。最后,我院毕业生辅导员建议促进学生就业工作要扎实推进,稳扎稳打,做实做细,并且要保持长久的责任心和耐心,认真细致为毕业生做好后盾,助力学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也助力人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编辑:康福欣 高宏阁  审核:王铭洋 编审:徐冉 签审:曹婕)





上一篇:人文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商丘市回族金太阳幼儿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