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李敏副教授

2015-11-03     作者:      

李敏老师简介

10.png

李敏,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商丘人,硕士,副教授,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主修英语教育与二语习得。2009年8月入职商丘学院,主讲《大学英语》、《商务英语》等课程。入职以来,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荣获商丘学院“优秀教师”及“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任职期间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多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荣获一等奖1项,等奖2项,等奖4项,优秀3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非专业组二等奖1项,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赛获非专业组三等奖1项。

在思想上,本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风范影响和教育学生。在工作上,本着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的理念,努力体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引导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敢于争先、健康成长。除教学本人还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争取教学和科研共同进步,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目前已公开发表论文4篇,其中核心刊物1篇;主编专著1部;主持省级课题1项,主持或参与其他市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


【上一篇】:海新民副教授
【下一篇】:王坤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