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开展

2019-09-04     作者:      

8月30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陈帅鹏、秦一心、汪钦敬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

为期13天的军训拉开序幕,绿色迷彩的身影遍布整个校园。尽管天气炎热,但我院新生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各个训练项目。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五天时间,四面转法、蹲下、跨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项目已初见成效。

军训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亚平,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亲临现场查看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亲切慰问我院参训新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在慰问过程中,梁亚平指出,新生要加强锻炼,磨练意志,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他希望新生能够保持昂扬的斗志,在锻炼自身的同时,增强团队协作意识。随后,刘世博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珍惜集体生活机会;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规律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精神。

军训正紧张进行着,我院新生对军训都充满了热情和信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教官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愿我院新生能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上好入学的第一堂课,以军人的姿态迎接这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生活,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