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纳新活动笔试

2019-09-08     作者: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纳新活动笔试。地点分别设在1号教学楼104、202、203、204、303、304教室,共有三百余名2019级新生报名参加笔试。

笔试试卷分填空题、简答题以及情景测试题,旨在从各个角度全面考核新干事,总分值为一百分。

考试开始之后,应试的新生全身心投入到对考题的分析当中去。经过一段时间的思索,他们便开始奋笔疾书。考试现场纪律良好,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都认真答题,在这过程中体现出我院2019届新生的整体素质,成功为我院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此次笔试拉开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活动的帷幕,为后续的一系列活动的成功展开奠定重要基础。同时,本次笔试也成功地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一批新鲜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笔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