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09-21     作者:佚名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举办第十五届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亚平同志,团委书记郑磊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同志,团总支书记陈帅鹏同志,团委老师田贵元同志、包昕悦同志,辅导员汪钦敬老师、王婷老师、秦一心老师。此外,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同志致开幕词,他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第十五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真挚的感谢。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郑磊老师致辞。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将学院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下去。他祝愿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其次,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俊英作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衷心地祝愿学生的明天更加辉煌。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刘瑞星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梁亚平同志、郑磊同志为第十四届全体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陈帅鹏老师致寄语。他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干事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二是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三是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四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五是努力学习,提高能力。他祝福我院新一届学生会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断努力,超越自我。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张珊向大家做出工作设想,表达了自己对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她表示自己将携手副主席以及所有学生会干部、干事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做好。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代表杨新龙上台发言。

最后,梁亚平同志对本次换届大会做发言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秉承外国语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乘风破浪,为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努力奋斗。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活力,而且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愿我院学生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芒。

梁亚平讲话

郑磊讲话

刘世博讲话

陈帅鹏讲话

梁亚平院长为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郑磊老师为第十四届全体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