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商丘学院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德·行育人工程系列活动-大学生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10-08     作者:      

 10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老报告厅开展德·行育人工程系列活动-大学生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博同志,学生党总支书记汪钦敬同志,辅导员秦一心老师、戴金雨老师。此外,参加本次会议还有外国语学院大一全体学生。

 报告伊始钦敬同志为同学们讲解文明礼仪的概念、核心及意义。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提高文明意识

 戴金雨老师概述本科教育评估内容。她表示本科教育评估对我校的重要性以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因此,她要求同学们要形成浓厚的学风和自律的好习惯,牢记学校学风内容。

 秦一心老师说明关于2020年大学生医疗保险问题。她指出校园医疗保险具有方便、费用低报销比例高三大优点。

 最后刘世博同志做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秉持校风校纪,做一个文明时代的新青年。此外,在本科教育评估方面,他要求同学们增强参与感责任感。

 此次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培养大学生形成讲文明、守礼仪的好习惯,同时也有利于建设文明美好校园。

汪钦敬讲话

  戴金雨讲话

秦一心讲话

刘世博讲话

大会现场